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人呀人。。。  

2009-05-20 14:22:0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在孤独的时候就总想找一个人说一说话,表露一下自己的心迹,不管是什么人,只要是能够倾听的都可以,可这样的人一时又能够到那里去找寻呢?这要过去,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可在如今,却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了。只要你愿意,不管是什么时候你都可以坐在电脑前打开QQ,找到一个能够跟你聊天的对象,同他,或她聊上你的心里话,向对方述说你内心的孤独与寂寞。虽然,二个人还互不相识,可话语通过键盘的敲打,再通过网络的连接,一样的会有一股暖流能够让人的心扉敞开,将内心的秘密和苦恼向对方一一道出。

网络是虚拟的,可虚拟的网络不正好让我们能够打消任何顾虑吗?就正因为相互不认识,我们就不必要考虑那些话能够说与不能够说,说了会有什么影响和后果。就正因为相互不认识,我们就不会有任何的担心和后怕。

有人说虚拟的网络并不存在真实,也不可能有真情,可我宁可认为虚拟的网络同样的有真情和真实在。只要我们自己是真实的,对网络付与的是真情,那我们同样的可以看到真实和得到真情。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能够相识,就算是有缘,只要是有缘,我们又何必要虚情假意的去对待呢?缘分是来之不易的,所以人就应该努力去珍惜,珍惜缘分,就需要付出真心,真情,也不要求回报。

我喜欢网络,喜欢网上的氛围,喜欢网络上无拘无束的,自由自在式的聊天,和调侃,更喜欢网上论坛,和博客里的心灵独白,你可以面对自己一个人,同时你也可以面对全世界所有愿意的人,敞开思想,敞开心灵,淋漓尽致的表达和讲述。

有人喜欢网恋,有人喜欢网情,这些我都喜欢,可这些都让人感觉太累,还是不要的最好。我认为人到了我们这个年龄需要的就是轻松愉快的生活,悠闲自在的生活,无忧无虑的生活,总不希望再被生活所拖累,再为情所困,为爱所烦。我想,人只有作为朋友,之间的交往才是最好的交往,因为,人只有对朋友才不会有过份的要求和过多的期待。

古人说:君子之交淡如水,我非常赞同这样的交往,没有利益之驱使,没有贵贱之区分,没有贫富之概念,没有等级之划分,交往就是平等的人与人,是情感的交流,思想的交流,精神的交流,心灵的交流。人,都要是朋友多好呀!可人还是以群分的,不同的人群是很难得成为朋友的,因为没有共同点,也就没有共同的思想和情感,也就会有隔阂之阻碍。

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但是我也不惧怕孤独,因为,有朋友也就会有欢乐,有朋友也就会有心情的舒畅,但如果是势利的朋友,酒肉的朋友,和想谋求利益的朋友,我宁可不要。孤独尽管让人感到忧虑和无助,但孤独能够让人有更多的时间去思想,去寻觅生活真谛的所在。生活的真谛是什么?我认为,生活的真谛就是在于不断地寻求自我,坚守自我和展示自我。

“笑骂由人笑骂,我行我素而行”,“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这是我坚守了差不多一辈子的信念,一辈子做自己,不做别人,这也是我人生的最多满足。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