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摘自刘墉《人生能有多少爱》  

2009-05-23 00:52:1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摘自刘墉《人生能有多少爱》 

美,经不起长久的凝视,因为美常在凝视中凋零。生命经不超长久的思想,因为死亡总横在思想的尽头。英雄禁不起时间的考验,因为许多英雄都是老来失节。童话禁不起往下猜想,因为王子与公主常是二人世界的人。

 爱,何必问许多,问得太多,只怕就不爱了。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假使心有扉,这心扉必是随着年龄而更换的。

十几岁的心扉是玻璃的,脆弱而透明,虽然美着,但是里面的人不断向外张望,外面的人也能窥视门内。

二十几岁的心扉是木头的,材料讲究,而且长得漂亮,虽然里外隔绝,但只要爱情的火焰,就能将之烧穿。

三十几岁的心扉是防火的铁门,冷硬而结实,虽然热情的火不易烧开,柔情的水却能渗透。

四十几岁的心扉是保险的金库钢门,重逾千斤且密不透风,不但经得住火烧,也不怕水渗,只有那知道密码备有钥匙的人,或了不得的神偷,才能打得开。

且不论那爱发生得早或晚,只要是生死与之,在当时能够慷慨面对的,即使后来失败了,后悔了,甚至回想起来全然是无知与荒唐,那爱,依然是爱,如同玻璃心扉,即使被打碎了,仍然曾经是个玻璃心扉。爱没有什么好悔,它只是那样发生,那样进展,那样消逝,或那样老去。

今日不可能预测明日的爱,明日也不必否定今天的爱,爱象脚印,我们踩着,印着,走到今天,回头,即使脚印在冰凌中,或早己湮灭,不复可寻,仍然知道,那是我们走过来的爱。

每个年龄有每个年龄的爱,爱没有尊卑,没有贵贱,没有成熟或不成熟,人的人生能有多长,人的一生就能有多少爱。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