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雨中情  

2010-04-21 12:55:23|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中情

       好多人都认为下雨天不好,感觉到的是下雨天将心情也下霉了,一副凄风苦雨的情绪,好似也罩上了淡淡的一层阴霾.其实,下雨天也有下雨天的美好,你只要放松心情,撑上一把雨伞,到雨中去漫步,走进山野丛林,到大自然中去,你就会发现,雨天的好多奇妙,而这些奇妙是阳光明媚的天空下所看不到的.昨天中午下大雨的时候,我正在岳麓山的清风峡,虽然大雨淋湿了我的鞋袜,却像春风吹拂大地一样让心中绽放出绿色的期望.清风峡呀清风峡,这个我无数次漫步的地方,让我又看到了它的另一副模样.清风薄雾,翠绿深红,雨水将整个峡谷洗涤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让你一走近它就会感到一种舒畅和开朗.啊...不要错怪了春天的雨水,也不要辜负了春雨的一番情素,走进春雨中去吧,你只要走进了春雨,也就走进了春天,也就走进了春天绿色的期望.......

雨中情 - 飘零的过客 - 飘零的过客

雨中情 - 飘零的过客 - 飘零的过客

雨中情 - 飘零的过客 - 飘零的过客

雨中情 - 飘零的过客 - 飘零的过客

雨中情 - 飘零的过客 - 飘零的过客

雨中情 - 飘零的过客 - 飘零的过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