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给朋友们提个醒  

2010-05-27 19:56: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眼下喜欢上网聊天的朋友很多,因为网络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特别是在人孤独的时候,感觉到烦恼的时间,或是忧心忡忡的时候,找个人聊聊天,也许就能够给你排忧解难,解除困惑或内心的空虚。

喜欢上网聊天的朋友们请注意,在你上网聊天的过程中,如果说有人提出来跟你借钱,不管是什么原因,或者说是有什么理由,最好是都不要答应,假如是真正的朋友,同学,或是亲戚找你借,你也不要仅凭网络上的几句话就相信了他,因为这QQ上的账号随时都有可能被他人盗用,上面的个人资料也有可能被他人所窃取,犯罪分子也许就能够利用这些盗用窃取的QQ账号,和个人资料与该QQ账号上经常有联系的亲戚朋友,或同学取得联系,并对他们进行欺骗犯罪,所以,我们不应该盲目的相信这些聊天中的各类人物,并对他们在提出困难,并需要帮助之时多长一个心眼。如果说你是想给予他们帮助,就要跟他视频,看清楚对方的真实面目,看是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人,并且要求对方再给你打个电话,或是你打电话过去给QQ账号的本人再核实一下,是否真实,只有在这几种方式都核对无误之后你才可以做出你是否需要给予对方帮助的决定,不然,你就有可能落入犯罪分子的圈套,骗你没商量。

最近,公安机关还发现了犯罪分子利用QQ上窃取的QQ视频对其QQ用户上的常联系人进行诈骗的犯罪活动。这也就告诉了我们,在QQ上跟你聊天视频的人也不能够肯定就是QQ账户的本人,所以我们要相信,就一定还得要对方打你电话,进行电话核对,或者说是你打电话过去核对,不然就不要相信。

最后,还要提醒一下喜欢聊天的朋友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QQ账户,切实做好密码的安全性,为了你,和你的亲戚朋友,同学,请不要轻易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告诉任何不认识的人,也不要随意登陆任何非法网址,打开任何不安全的邮件,邮包,确保自己的QQ账户和个人资料不被他人所盗用,以免你自己,和你的亲戚朋友,同学们遭受不必要的,无端的损失。。。。。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