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这里的春天真美丽  

2011-04-26 21:25:16|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湖南长沙岳麓山上的穿石坡湖,它坐落在云麓宫下的不远处,中山纪念林碑前面的山谷中,它三面环山,影印着青山绿水,波光粼粼,衬托着云卷云舒,湖光山色,彰显了麓山的秀丽,沿湖观色,方能感觉到此处的清悠。开阔的那一面水坝上有长廊亭阁,正对着美丽的长沙城,可远眺高楼林立的都市风情,可观赏破水如舟的橘子洲乘风破浪,更可看湘江北去的浩瀚烟波,。这里是岳麓山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同时也是长沙市民们一处极好的休闲漫步的地方。。。。

春雨潇潇,雨雾朦胧,那山峰被灰色的雨雾笼罩着,山腰以上就是雾朦朦的,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地下过不停,几天的阴雨也没有拦住城市中踏春的人们,人们打着雨伞也走到了户外,来到岳麓山上,去享受那天然清新的空气,和春天那葱翠丛林。你看那山,你看这水,还有那柳条枝下嘎嘎的水鸭,和水中游动的小蝌蚪,就会感到无比的惬意,和舒心,啊。。春天给人的感觉就是催生生命的旋律,春天给人的召示就是希望的象征,而这幽幽山谷中的湖光山色又给了人们精神的畅想,鼓动着我们去憧憬明天的梦幻。。。。

这里的春天真美丽 - 三人 - 三人

 

这里的春天真美丽 - 三人 - 三人

 

这里的春天真美丽 - 三人 - 三人

 

这里的春天真美丽 - 三人 - 三人

 

这里的春天真美丽 - 三人 - 三人

 

这里的春天真美丽 - 三人 - 三人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