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这借车借得来的麻烦  

2011-09-27 22:53: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买了一辆新车,虽说不是很高档吧,可也是二三十万的车,在众多朋友中还是够牛皮的了。可还没有上得牌照,就有朋友上门来借车了,说是送老娘到乡下去有点事,想借车去跑一趟。朋友玩得好,这新车连牌照都还没来得及上,借给朋友去跑乡下还是有点舍不得,可碍于朋友的面子,还是没有办法,只好借,只是借时再三交待朋友,一定要秀气点跑呀,别挂着碰着。朋友当然满口答应,并说肯定不会伤着半点漆的,于是乎就将新车借去了。这朋友送老娘去乡下,他又带了一个朋友同行,于是就有老娘,兄妹和朋友一起五人行。

那知这朋友的朋友又是一个好玩之人,半道上硬是要朋友让他韵(试)一下新车的味,可这朋友明知他还只是在学驾驶,并没有驾驶执照,可也是碍于脸面不想拒绝,也就将新车交给了他。可这朋友就没有想到,将车交给了朋友开,也就是将自已,自已的老娘,和兄妹的性命安全也交给了他。结果是,那朋友还没有跑多久,就在一个弯道会车时与迎面开来的农用车相撞,还翻了车,造成了开车朋友的双脚重伤,自已,自己的老娘和兄妹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轻伤,全都住进了医院,后悔莫及。

事情出了,麻烦也就来了,首先是开车的朋友无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应当承担主要责任,还要负责农用车造成的损失。

其次是那位无证开车朋友的夫人首先找到了将车交给她老公开的朋友谴责说“你明明知道他还在学习驾驶阶段,还没有驾驶资格,你为什么要将车将给他开呢?”“就算是我老公找你要开,你也不能够让他开呢!你又不是不知道,交通法规上有明文规定,不能将车交给无驾驶证的人开呀?”“这事故的责任应该全在你,你不将车交给我老公开,也就不会出事,现在,我老公双脚重伤,你要负责医药费和赔偿。”

自己的夫人找了来训斥他说:“你咯是搞的什么名堂吧,自已没钱买车就莫开车啦!要摆面子,借车开了送老娘回家,还要把车让给那不晓得开车的人开,弄得一下伤了这么几个,你拿什么去赔呀?”

老娘说:“崽呀,崽呀,要你不要借车自已开车去,你不听,你看,这一下差点送了我的老命还不讲,还伤了你兄妹,这要落下个残疾又怎么得了吧?”

还有兄妹说,兄妹的家人怨,这一家子的麻烦就从这借车开始,你说能怪谁?

再就是朋友的新车不但还没有上牌照,就连保险也还没有买,借朋友的新车损坏了也是要赔偿的吧!可这朋友那想得通,一部二三十万的新车,就被朋友借去碰翻了,就是修好了也不会如新车一样得心应手吧?可问题是就算是赔,这位朋友在近段时间中如何能赔得起呢?

朋友之间,有的东西能够借,有的东西最好是不要借,因为总难免说没有个万一,万一了又怎么办呢?在借之前要想好才行。贵重东西不像便宜东西,赔起来可是伤神的事情,所以,自已没有能耐赔偿的东西是不借为好,特别是像汽车这样的东西,借得好,是行了方便,借得不好,可是害了人哟。。。。。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