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一声感叹  

2012-01-27 14:51:5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声感叹

早二天在饭桌上听说这样一件事,听了后让我感到也想说给大家听一听,感觉一下这故事的滋味。这故事说的是今年春节前,有一年迈父母打电话给他们远在外地的女儿,想要其在春节时回家团聚,而这女儿到也直爽,告诉她年迈的父母说,因她如果回家,那就她喂养的狗狗在春节期间无人照看,让她放心不下,所以她只能是不回家过春节了,她父母听女儿如此一说,只能是发出一声感叹:“我这年迈的父母现如今还不如女儿家喂养的那一条狗了”,也许是说者无意,听者有音,但就是这一句话深深地刺痛了父母的心。

这一声感叹,我不知道会引发多少人的共鸣?特别是年迈长辈们的共鸣?是否在你们的身上也发生过如此事情呢!人情,狗情,到底是那样重要?我想在现时的某些人的心里可能是本末倒置了,才会演绎出让人如此伤心的感慨。

父母情,子女情,这应该是天下最真挚的感情,也是最深厚的感情,是其它任何情感也无法比拟的,应该是父母恩重如山,子女情深似海,可在有些人眼中,这些却好似都淡化了,其情转移到了其自已喂养的宠物身上了,真是其情可悲,可叹,可怜,可恨。

可怜天下父母心呀!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