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深切的怀念  

2012-01-08 13:16: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逝世三十六周年的纪念日,我们怀念他,是因为他的卓著功勋、崇高品德、光辉人格,深深铭记在我们的心中。他是中国人民的好总理,在他的心中,一辈子都装着全中国的人民,而唯独没有他自己,这就是他最大的伟大,也是让我们最值得怀念的品德和精神............
深切的怀念 - 三人 - 三人
       曾记得,36年前,周恩来总理与世长辞三天后,首都百万群众自发伫立在长安街旁,在寒风中肃立街头向周恩来的灵车作最后的道别,形成的“十里长街相送”的悲壮场面,是胆裂肠断心欲碎,悲风荡九州,人们是泪流如雨目送总理的灵车驶往八宝山,那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寄托,更是一种期待。那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那寄托是:精神得到传承。那期待是:传承后继有人.......
      啊-----我们的好总理,您离开我们已有三十六年了,今天我们仍然怀念您,我们的好总理.......
深切的怀念 - 三人 - 三人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