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默默的生命也有着美丽的绽放  

2012-03-14 23:33:03|  分类: 镜头下的美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山冈,在田原,在河滩,在山谷,在野外,都有它们的身影,它们默默地在春风中发芽生长,又随着冬季的严寒默默的枯萎,一生中平平淡淡,没有伟岸的身躯,没有坚强的腰体,没有高贵的血统,也没有显赫的声望,可它们有着顽强的生命,能够在一切有土的恶劣环境中生长。它们的平凡,让许多人根本叫不出它们的名字,它们的细小,让无数人忽视了它们的生命,人们在它们的身躯上践踏,滚爬,
扭曲着它们的身躯,在重压之后它们依然能够挺立,继续着它们的生命。
在大地上,它们是最广大的群体,也是最能够自由生长的的群体,它们呼吸着大地给予它们的一切-----阳光雨露,酷暑严寒,逆来顺受,可为大地却是无私地奉献着它们的生命----绿色。它们有它们的苦乐,也有它们的辛酸和悲欢,可它们依附着大地,也就依附着生命的根系,依附着庞大的共生群体,它们相互依托着,让大地充满了生机,畅想起生命的辉煌。
小草的生命是短暂的,可短暂的生命也有其生命的闪亮,它们的闪亮细小得人们不仔细观察是发现不了的,可那种闪亮也是它们生命的绽放。那些花朵看似平淡,普通,可你只要走近它们,仔细观察,你也就能够发现它们的美妙,和精彩。
谁说小草的生命无华,谁也就是对生命的无知。谁不关爱小草,谁也就是不关爱生命。谁不懂得小草,谁也就不会懂得人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