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古朴的山村  

2013-12-18 21:53:13|  分类: 镜头下的美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海洋进去,再住山里进入近二十公里,还有一个叫小平乐的地方,那里就更为偏远,是真正的山村,那也就是站在海洋往东看到的那远方尖尖的山峰后面的山村,在那里,你能够看到比海洋更为秀美,更为幽静,更为迷人的小山村,我这次去的时间晚了点,银杏树的叶片全都落光了,让我们非常的遗憾,听我们住店的老板说,有一个叫白岱底的山村才是那里最美的山村,说该村座落在形象的双狮脑山岱下,村旁有古木枫林、银杏金秋,瀑布重叠、还有七星望月、八仙下棋、龙头岩高峰、天堂高峰等美景,好得在小平乐还有其它秀美山村可游,让我们不失此行。

从小平乐向南,沿着山村已硬化的道路往里走,一路秋色还是非常地迷人,那黄灿灿的银杏树一路到处可见,还有一山坡一山坡的桃树和红豆杉,虽说没有小桥流水般的诗情画意,却有层峰叠嶂,山路崎岖,散落在山峦上村庄伴着苍天的大树,山野中总是有鸟儿的欢歌,途经的画眉弄虽说我没有听到画眉宛啭的啼唱,但那古朴房屋,及村中遍布的金黄色的银杏树。这一路的游人稀少,一路上好像也只有我们几个是步行的游人,其它不多的都是包车或自驾的。虽说有近二十里路,并且是一路登高,可都是水泥路面,一路赏景一路拍照的也不觉得路程远,到达思安头时我们大约花了三小时。

思安头是一个比较大的山村,应该算是在半山腰上,山村前有一池清澈的湖水,湖水映着山影村庄,色彩纷呈,山村人家挺是热情,告诉我们这山村还没有饭店,如果说要吃饭都得事先联系,当得知我们还没有吃饭的地方时马上就说上她家去吃行不行,如行她就回家去做,这肯定要得呀,我们立即就答应了她,她告诉我们她家的地方后先去了,我们也就按照她说的慢慢地游了去,一边欣赏着这村庄的风情。

海洋给我的是欢欣和烂漫呢,那这里给我的就是恬静跟温情,这里的自然古朴能让我兴致盎然,这里的古朴自然也能让我放情丘壑……

古朴的山村 - 三人 - 三人
 
古朴的山村 - 三人 - 三人
 
古朴的山村 - 三人 - 三人
 
古朴的山村 - 三人 - 三人
 
古朴的山村 - 三人 - 三人
 
古朴的山村 - 三人 - 三人
 
古朴的山村 - 三人 - 三人
 
古朴的山村 - 三人 - 三人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