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冬日  

2013-12-29 12:36: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里暖阳高照,可湖面上还是有阵阵刺骨的寒风,在洋湖湿地的公园内,有一对年轻的恋人相拥正坐在湖边的石头上,窃窃私语,我不知道他们是在谈婚论嫁呢?还是初恋时的甜言蜜语?是憧憬描绘俩人的美好未来,还是商议着今后的婚嫁大事这些傍人是不得而知,可他们依偎的身影在湖畔构筑了一个亮点,点缀了湖岸枯黄的芦草,光枝,让整个画面有了生机。一条红色的围巾绕着俩人的脖子,俩人紧紧依偎,象征着此时他们,心是相通的,情是相融的,爱是永久的。
冬日 - 三人 - 三人画面
 
冬日 - 三人 - 三人
 
冬日 - 三人 - 三人
 
今天我为他们记录下这一场面,尽管他们不知道,但愿他们能将这一刻化为永恒,永远的珍藏,美好就在于拥有,走过就永远不会后悔....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