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朋友.人生.  

2013-06-20 13:29:16|  分类: 心灵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人生伴侣,是生活中的油盐酱醋茶,朋友不但能够丰富生活,而且能够调节情趣,增添欢快,减少烦忧,所以说我们的人生都是朋友的人生。人生在世,朋友的类型不必单一,兴趣也不需对等,年龄最好也是多层次的,接触的范围越大,人的生活也就越丰富,人生也就会越精彩。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得自己能够随和,能够坦诚,并能够平易,看重缘分,尊重他人,适应不同的环境。要明白,社会是由各种不同的人所组成,也正是这各种不同的人才让我们的社会多姿多彩,充满生机,充满活力。个人在这社会上如同一滴水珠,泛不起涟漪,腾不起浪花,只有融入到社会的群体中才像融入到了江河湖海,在涟漪中享受舒畅,在浪花中享受欢乐。记得有首歌的歌词唱的是“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诚相见心诚则灵,让我们从此是朋友,千斤难买是朋友,朋友多了春常留,以诚相见心诚则灵,让我们永远是朋友,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多少新朋友,变成老朋友,天高地也厚,山高水长流,愿我们到处都有好朋友。”其实朋友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能够陪伴最长久的,走过整个人生的就是朋友,所以我说每个人的人生都是朋友的人生,人生的朋友,与朋友相交,跟朋友相处,与同艰共苦,同欢同乐。开心的是朋友,舒心的是朋友,相识是缘分,有缘分就该珍惜……
能够结交到不同个性,不同品行,不同爱好,不同层次的人,并能在这群朋友中做到随心随意,随缘随愿的人,才有可能收获到更加欢快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