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2017-01-01 17:48:16|  分类: 我说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1986年开始学习摄影的,是因为工作状况不佳而选择回避时的读书决定,让我在读书之余得空去参加了中国摄影函授学院湖南站的学习,也就有了我当年为学习而拍摄的作品,那个年代,我的工资每月还只有四十多元,可为了摄影,我却花了近一千六百元购买相机镜头和放大设备,将父母给我结婚生子的全部费用和夫妻几年的积蓄花光(结婚没有请客办酒,也没有增添什么用具),也算是够花本钱的了。
那个年代玩黑白,一个胶卷才一元多,拍摄完后自已冲洗、放大,全部成本不到十元,还能勉强玩得起,可后来都玩彩色胶卷了,一个胶卷得二十八、九元,还不能自已冲洗,放大,也就玩不起这门手艺了,只得半途而废地放弃。
如今无事之时也翻一翻当年的拍摄照片看看,尽管照片因保存不好而损坏了不少,可翻看时从中也能够想起一些当年拍摄时的往事,感觉还中还是蛮好的....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这是拍摄于湘江河滩,当年的河滩真让人留恋,平整得就像天然的浴场,和沙滩游乐场.....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湘江的夜色在明亮的月光下波光粼粼,渔民们 架着小船在月光下布网......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这是拍摄于桃子湖,当年的桃子湖虽然没有现在这样漂亮,可湖水清澈,与周围的田园相伴,空气清新,也是一片秀美风光...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当年的麓山红枫可比现在的爱人,也更有生气....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日出时的湘江,江水映着霞光,江上的渔民的也就在这时收获.....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一对恋人坐在河滩上的柳树下,自行车就倒在身后....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当年校园最美的茶花就是幼儿园内,瓣多花红,让看到的人都入迷.....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夏日的溪边......王村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猛洞河风光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金鞭溪的秋色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人物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八十年代的老照片....我学摄影时所拍 - 三人 - 三人
 87年的岳麓山上看山前山后和南北,除山前外,其它三面均是一片青悠的田原风光....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