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高兴不起来的满足  

2015-04-22 22:1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我是1974年学开车的,开了一辈子的车,开的都是公车,朋友的车,同学或儿子的车,从来就没有开过一辆真正属于自已的车,原想退休后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开,可到退休之时又由于儿子去了外地,他的那辆跑了七八年,练了二个新手的旧车放在家中无用,定要让我开,无奈,只好是放弃了买车的念头,用起了儿子的旧车,可原本就只有四万多购买的车还经历了二位新手,车也就不太好了,到我手上不久就经常的要维修,多次维修后那费用也就让我这退休后收入不高的人也难以支撑,于是今年春节在儿子回长过年之季将车还给了他,不要了,打定主意,还是买一辆属于自已的,比他的车好一点的车度过晚年,安享余生算了,可真正的打起自已要买车的主意后,难处就来了,首先是钱,靠自已的退休工资集累去买,就最便宜的新车五六万,起码也存上得一年多,一年多时间太漫长了也,不行,这样,新车也就肯定的买不起,只能买旧车,只有旧车钱少点,时间也会短点,才是最好的吧。
  • 从春节到现在,四个月来,我除了抽烟外是什么钱也不敢花,到这个月,好不容易凑起了二万元,好得自已退休后还留得一点点私房钱,合在一起差不多五万了,应该是差不多了。
  • 我是爱国者,肯定选择的是国产品牌车。我在先就网上搜索了一个来月,寻找合适的二手车,二三万的二手车真的难找合适的,因为六十多岁的我也不可能还会有再购买一次车的机会、和能力,也就是这一次机会到岸了,加之经济条件也不可能允许我会有过多的钱去维持太高的维修费用,所以起码也得勉强能够对付得七八年的车吧,同学、朋友们的态度就是花四五万购买二手车,就不如再加上一二万买新车,我又何不想如此呢?可加一二万,也就要让我再加半年以上的工资积累,还得半年多不花钱,最起码的就是连烟都戒了,才有可能,不然就得近一年的时间。
  • 退休后我到底能有多少时间?我自已是不可能知道的,在我认识的朋友中,有退休前去世的,有退休后不久就去世的,也有四十出头就去世的,我能够活多久,那个能晓得?我是不知道,只能是尽量争取长点吧,所以,还是尽快的完成心愿的好。
  • 不买车心里纠结,想买车心里也纠结,经济能力在这里,好的买不起,过差的又不想要,要合适,可要均衡适合与价格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个多月来,我每天晚上都得将58同城和赶集网上的二手车信息搜索一遍,并将价格,车型,和各种性能进行比较,尽量的找到各种条件都能基本满意而价格自已又能承受得了的一款二手车,找呀找呀,查呀查,连睡梦中都梦到的是看信息......
  • 在我看到的二手车信息中,我最先看好的是比亚迪F3R,和长城系列的哈弗M4,都是二厢车,1.5排量的,后来又看好长城C20R,和长安系列CS20,这四款车新车价格都在五六万左右,可二手车的选择余地就只有比亚迪和长安CS20的多,长城的二款极少,而二手车的价格都在五万以上,而长安CS20的还只有1.3排量的,1.4排量的款式根本就没有,1.3的排量实在是小了点,不合适。早半个月,在长沙车市看到许多车搞优惠销售,长安CS20的1.4排量的在网上最低报价说只要4.98万,我在网上好玩一样的做了一个最低售价的询问,招来了长沙地区六家4S店的电话报价,结果都一样,最低报价不可能买到,至于多少,就是让直接进店商谈。在网上有许多关于4S店忽悠顾客的信息,都是说价格难谈,起码要跑得三次以上才有可能真正买到车,这有多麻烦呀,有了这些信息的主观思维存在于头脑,所以在头脑中就已经产生了一种对商谈价格的排斥性,于是对方不直接报价告诉,我也就直接拒绝前往,因此也就直接放弃了购买长安CS20新车的念头。后来在网上又看到吉利新金刚和金杯智尚S30,这二款车的最低配置的报价都不到五万、都是1.5排量的,可长沙地区根本就找不到这二款车的二手,而新车的网上报价我估计也会像长安CS20的4S店一样,网上最低报价都是忽悠人的,也就不想去询价了。
  • 早几天在网上看到一辆北京E系列,1.5排量的二手车,白色的,报价四万五,还包过户,三年的车,三万来公里,也还合适,就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查询,从车的各种参数,配置,到口碑,又与先前看好的几款车一一分别进行了比较,认为有优势后才在前天约了二位朋友一道前去看车,在他们二人看到车后都认为可以了后,我才决定交了定金,就是它了。
  • 昨天,经销商帮忙过户,今天上午去拿车,也就是今天终于买到了,一辆北京E系列的,1.5排量的二厢车,价格从四万五压到了四万三,三年车,三万来公里,不是很满意,但也是满足了,满足了,可高兴却始终是高兴不起来,这内中的辛酸,只有自已知道也......
  • ..高兴不起来的满足 - 三人 - 三人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