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2016-08-26 20:30:16|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13
到香格里拉后,我的西藏行计划行程也就基本结束,但回长的路程还远,同行的伙伴还想停留一些地方,所以我就听由他们的,他们还想去那就去那,我不再发表个人意见。
在香格里拉,他们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说去松赞林寺,但又不想进寺去,所以我们就一的士坐到了松赞林寺,在外面看了看,他们俩照了几张像,五分钟时间就解决了问题,然后再回住宿的地方吃早饭。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早饭后他们说去虎跳峡,于是就去了虎跳峡。
虎跳峡景区游览的人很多,车辆排除进入大约都等了个把小时。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虎跳峡景区出来不久,我们在路边的一家饭店吃的中饭,饭店就在金沙江边,听老板说金沙江的鱼不错,于是我们就选择了一条三斤多的金沙江鱼,可忘记跟老板打招呼了,别麻别太辣,结果做出来的又麻又辣,那能吃得出鱼的鲜味也....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饭后的路途上我们又经过了长江第一湾,那近十层高的瞭望塔硬是难倒了我们,让我们三人无人去爬,就在下面看看,照照像也就离开了....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这一路的风光应该还算可以吧.....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到得丽江,我们开始准备是去束河古镇的,可到得古镇才晓得根本不像网上说的那样宁静,古朴,少有商业开发的景象,古镇老远的地方就开始车辆排除,到了门楼下又遇到了说要帮忙购票的人,可说要帮我们购票的人听说我们都是六十以上的老人能够购半票时他又说算了,让我们进去,可我们进得门楼后发现,里面不但车满为患,而且人满为患,还到处是建筑拦板,路障,没有开心,只有烦心,于是赶忙打转出来,往丽江去了。
过度开发的丽江我不知道会是如何,但既然到了也就住上一晚吧,反正总要睡觉,睡那儿都一样。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这是丽江的古城楼,没有照全,是因为这次路过丽江仅仅是看到了丽江,而根本没有走进丽江....
次日一早,我们吃过饭就离开了丽江,路上路过大理的苍山洱海,就在苍山洱海看了一会,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接着又去了大理崇圣寺的三塔,看了一会,也就离开了.....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西藏行.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 三人 - 三人
 这晚我们住在昆明郊区的一个马场的地方,回来的路上我们还转路去了贵州的花江,由于导航的错误,结果让我们到了贵州黎平的坝寨睡了一晚,然后再从那里经湖南的靖县回来的长沙。我不知道导航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的错误,让我们从贵州到怀化的路程走得如此的迷惘.......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