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下司古镇  

2017-09-25 21:13: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贵州省凯里的下司古镇地处清水江上游,国家3A级旅游景区、贵州省省级风景名胜区。因明清两代属平定长官司的分司治所,因地处平定下游,得名下司,有:"人文下司,天造山水"的美誉。也有"小上海"、"清水江上的明珠"之美称,目前是国家皮划艇示范基地、中国红蒜之乡,锌硒米之乡,世界名犬下司犬之乡。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我是本月十七日从长沙自驾近八百七十公里前往的这里,到这时已经是傍晚时分,在古镇外的一家住店开了房后就进了古镇。听住店老板告知,眼下的古镇开始要收取门票了,要进古镇去看,最好是早八点之前,或者是下午六点以后,不过当天不是周末,游人为多,我进古镇时虽然还不到六点,可值守的人已经离去,没有人卖票和收取门票了。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站在清水江的大桥上,远眺古镇风光,江水静静地向东流淌,映照着落日的余辉,透露着许多的诗情画意,和山水情怀,清水江如同它的名称一般,清透珠翠,映天映山,也映衬着这古镇秀丽和幽然。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收票处就在古镇的大桥边,站在桥头就能看到古镇的门楼,此时的古镇门楼外也在大兴建设,照片左边的街道和街道边有许多的楼房正在基建中。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我走过大桥,走进门楼,沿着青石板的街道,好想在这搜寻一点尘封的过往,可明显没有年代的街道和街道两边楼房,木楼,亭阁,都不可能有过岁月的历练,好得是游人太少,清静的古镇可以让我慢慢地观赏,口味,和感受古镇的历史渊源。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这里不但没有城市的喧嚣,也没有市场商业化的酒吧夜市和KDV,一切都仿佛随着日落的太阳归隐入了沉静梦乡。在桥头的一家小店吃晚饭时,路上依稀走过的都像是外地的游人,几乎看不到本地人在街上游荡。就连八点(晚上)在江面上开始的水幕灯光影像观看的人也是少得可怜,带我们一起都不会超过20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水幕灯光影像配着音乐和解说,应该是讲述的是下司故事,我是一门心思用在拍摄上,所以对解说就没有用心听,也就无法向朋友们介绍故事的内容。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下司古镇 - 三人 - 三人
 这是清晨的下司古镇,江畔除了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和几个钓鱼人外,连晨练的人都看不到,真是一个幽闲的古镇,养育着一群幽闲的人们。
日前下司古镇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正在申报4A级景区)、准备是用三年时间打造成5A景区。古镇现在已经开始的门票价为一百一,为试营业阶段,在购票处有针对某些地方的游客的优惠政策,对长沙游客的优惠就是近期到九月中旬结束,只有对杭州的游客优惠是最大,二年。同在一个中国,都是中国的公民,要分多种区别对待,有必要吗?我不知道制定这政策的地方官员是如何想的,如此政策势必影响一些游客的情趣,来的都是客,为什么还要有区别!就当地的本土人也好像对此不太乐意,不不然的话也不会公开告诉游人,什么时候进古镇游的逃票方法。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