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人

冷眼向阳看世界,风物长宜放眼量...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个性好强的人,喜欢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性情之人。。。。我好朋友,但又不会惧怕孤独,因为朋友能够我带来快乐,而孤独可以让我更好的思考........

贵州高碑湖  

2017-09-26 20:53:55|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贵州高碑湖,位于贵州施秉县望城村的傍边,高碑村。名曰高碑湖,实是舞阳河的一段。贵州高碑湖 - 三人 - 三人
 它距镇远的舞阳河风景游览区十多公里,为镇远舞阳河风景游览区的上游,所以也有人称这为上舞阳河风景游览区。
贵州高碑湖 - 三人 - 三人
高碑湖为舞阳河最开阔处,长约千米,宽约二百米,因河南畔有一村寨,寨前原立有一块巨石碑而得名高碑村,而村寨前的这一段河流因宽阔像湖,也得取名为高碑湖
高碑旅游休闲区应该是新建设的风景旅游休闲区,新的步行游道,新的旅游设施,新修的公路,新建的停车场,观景台,和新装修的村民住宅,休息长廊,等等,给人一看到的感觉,就是清新,加之以没有名气,游人少而非常的宁静,让人走进它就有一种无比的舒适感。贵州高碑湖 - 三人 - 三人
 
贵州高碑湖 - 三人 - 三人
 这是观景台
贵州高碑湖 - 三人 - 三人
 这是站在观景台上看下面全景
贵州高碑湖 - 三人 - 三人
 这是站在观景台上看右面全景
贵州高碑湖 - 三人 - 三人
 
这是站在观景台上看左面全景
贵州高碑湖 - 三人 - 三人
 
站在河畔看观景台
这里的浏览船只,但因一般时间游人很少而很难得以乘坐,我们就是因为只有三人而遭以谢绝,让我们去下
舞阳河游览。
这里现在是没有一点的商业开发,整个景区只有一家农家乐能够住宿和吃饭,好像商店都没有看到一家。要不是遭到乘坐览船游览的拒绝,当天我们是真准备就在此地住上一晚的。
看景区介绍,说高碑湖景区是以:秀美的峡谷水景、峰丛、流泉、平湖景观为特色,以船游为主,辅以徒步游览。顺舞阳河而下,依次有水帘洞、高碑平湖、睡美人、一线天等景点,然而不能乘坐览船游览也就让人大失所望,于是我们只好听众了船码头上工作人员的推荐,开车去了下舞阳河游览
此处没能如愿,实为遗憾也。
贵州高碑湖 - 三人 - 三人
 箭头处就是这里坐船游览的峡谷入口......

这里真正称得上是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的地方,很值得再去也。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